Sunday, December 15, 2013

观念

2013年快结束了,此刻的我问了自己一句,我......还是原来的那个我吗?唯一我知道的是,我的观念不一样了。我承认我是个不完美的人,不是个完美的家人,朋友,情人,打工仔。对于家人,我希望我能给予他们最好的一切。对于朋友,我能为朋友赴汤蹈火在所不辞。对于情人,我会不自不觉自私的占有,自私的霸占,自私的拥有。对于工作,只要我做好我的本分就足够了。可是现在,要是你问我,我会希望我能给予我家人最好的一切可是不是在物质上,而是我能在他们身边帮他们解决问题。我会希望我朋友需要我的同时我能及时出现。我不再想自私的占有,霸占,拥有一个人因为那一切都只是短暂的。唯一我觉得困扰的是,我不知道我应该继续随心所欲还是理智一点。随性所欲可能只是换来短暂的快乐,可是即将带来的是无限大的伤害。我是不是又做错了?可是,我又违背不了自己的心意。没有回应的付出,其实真的不大好受,失望,心痛。可是我还是安于现状,因为我没信心能做到完美。既然给予不到完美,那我还是自己一个人承受就好。最起码,受伤的也只有自己,这是我唯一能做到最好的。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